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2-27
分享到:

 

 

为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2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教育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原文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烟台大学“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王者旭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剖析红领巾、学生奖状上印广告事件、艺术统考作弊事件、研究生自命题考试试题错装事件等重大责任事件案例,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入查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林立杰副院长领学《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李振杰院长领学《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并结合教学工作和实验室管理工作实际查摆不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出下一步加强管理的改进措施。

接下来,各教研室组织集体学习上级文件和有关政策,开展案例剖析、查摆单位和本人的问题和不足。谈学习感受,写学习感悟,做到全员覆盖,将学习内容践行于日常工作中。学院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根据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确保每个环节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