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设置

1984年烟台大学经济管理系成立,随之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经济管理系支部委员会于19859月设立;之后历经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财经系总支部委员会、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25月设立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党总支)。目前,党总支下设5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3个,共有党员226名,其中教工党员45名,学生党员181人(含预备党员)。

自2018年10月换届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遵循“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思想,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任务,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围绕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党总支切实发挥办学治校的中坚力量,在“对标争先”中努力做到“五个到位”;5个基层党支部努力做到“七个有力”。2019年,学院党总支获批学校“党建工作标杆党总支创建单位”;学生第三党支部获批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经济教工党支部书记:李 勇

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新军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小惠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宗泽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心月

数据截至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