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05
分享到:

4月2日,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331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院长宋岩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者旭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过会前充分进行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谈心谈话,班子重点围绕学校《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强调的5个方面突出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进行深刻党性分析,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到实处。

王者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巩固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把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立起来;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建基础工作,提高工作的生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巡视整改工作与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