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7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各项工作,9月1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弘毅厅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2019级班级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

27D250

开学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对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以此号召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CB6A

院长宋岩代表学院向2019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习榜样三个方面鼓励新生做好大学规划,寄语新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在学习思考中开拓视野,在实践创新中增长智慧,走好当下的每一步

CD6A

D71D

DE46

教师代表王莹与同学们探讨了大学的学习方法,期望新生学会主动学习,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在求真学问中享受学习的快乐随后,在校学生代表顾延硕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学习经验,用亲身经历勉励新生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薛慧慧代表新生畅谈大学理想,立志不负大学时光。王者旭在典礼最后对2019级新生自开学以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此次新生开学典礼有利于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与学院,增强了新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经管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