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祥斌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在文科馆301会议室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员作题为“加强新形势下学校人才工作的思考”的党课,专题党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

孙祥斌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从新形势下加强高校人才工作的新要求、我校人才工作的现状和对人才工作的思考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新形势下高校之间的竞争从规模与数量的竞争转变为内涵与质量的竞争,其本质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第一资源。针对学校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高层次人才与教学科研平台数量少、高职称人才老龄化与人才断层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师资优化工程”“简化人才议事制度”“完善人才引进配套政策”以及“加强思政队伍建设”四方面意见。

孙祥斌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一二三”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学校人才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要求,为学校人才工作建言献策;二要发扬“亮剑精神”,不能有“等靠要”思想,要主动出击,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引进思路,建设良好人才梯队;三要传承家校情怀,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为学校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李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