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博士论坛”第二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分享到: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博士论坛”第二讲成功举办

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232会议室举办了“青年博士论坛”第二讲,马雪丽博士为此次论坛主讲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宋岩、学院青年博士教师、烟台理工学院青年教师及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立杰主持。

马雪丽博士围绕“考虑社会福利最大化的二级冷链系统最优保鲜与碳减排决策”研究课题,结合自身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经验,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SCI一区论文发表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针对研究方法与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探讨。

青年博士论坛第二讲的顺利举办,为学院近些年引进的青年博士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年博士打造多元创新的思维方式,为学术研究和学术创新提供更加广阔的学术视野。“青年博士论坛”将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一项长期科研交流活动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