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校友论坛,第三讲:闫焕民副教授(2005级校友)
发布时间:2022-09-30
分享到:

9月29日,经管校友论坛第三讲,本次邀请到的是闫焕民,题目:会计学术研究的探索与体会。论坛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李振杰主持,会计系系主任孙晓妍等师生校友近200人参加论坛。

闫焕民,副教授,博士,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江西省“青年井冈学者”“赣江青年学者”,2005级校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级项目5项,在《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Finance》《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会计研究》《审计研究》《管理评论》及《管理科学》等财务会计审计领域重要期刊录用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学术著作3部,主编《审计学》等专业教材2部,江西省社科成果奖2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上海财经大学学报》、《当代财经》、《会计与经济研究》及《财经论丛》等CSSCI期刊特邀审稿专家。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论坛简称经管校友论坛,是凝聚经管校友力量、加强学校学院与校友之间沟通和交流、共促创新发展的平台,学院将陆续邀请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返校共谋发展。




审核:李振杰 责任编辑:林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