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7
分享到:

2022年11月5日,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 暨第六届“方宇杯”全国大学生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山东选拔赛在烟台大学举行,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减少人员聚集,本次大赛采用网络赛的形式,烟台大学孙祥斌副校长致欢迎词、山东省科协张玲部长对大赛的举办提出了希望,来自全省50所院校125支队伍,共计5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5所高校87支参赛团队,348名选手、128位指导教师共同参与了本次决赛。

山东省大学生“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作为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等六部委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赛项之一,由烟台市科协、烟台大学承办,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思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审核:李振杰 责任编辑:林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