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李振杰
         
专业职称:副教授        
学位学历:硕士研究生        
所在系所:会计学        
办公地点:文科馆325
办公电话:0535-6902721
      

                      

个人简介:2000.7月烟台大学毕业留校,一直在教学第一线,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有事您说话,是我的座右铭,有求必尽力,是我的行事方针。

毕业院校:北京邮电大学

专业方向: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会计信息系统

主讲课程:会计信息系统、财务管理、ERP原理与应用

科研项目:主持山东省社科规划2项,主持山东海事局规划项目3项,主持烟台市农业信息中心项目1项,第六位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第二完成人省部级项目5项,参与省部级项目2项

科研成果:EI检索期刊论文3篇,CSSCI论文1篇,人大报刊全文转载论文1篇,烟台大学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教学项目:主持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3项,主持校级开放实验项目5项。

教学成果: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烟台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烟台大学青年教学竞赛二等奖,烟台大学教学优秀教师


           

上一条:李勇 下一条:林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