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 >> 博士 >> 正文
博士

undefined

 

盛姝
专业职称:讲师        
学位学历:博士研究生        
所在系所:会计系        
办公地点:文科馆
办公电话:0535-6902721

 

个人简介:管理学博士   

毕业院校:南京大学

专业方向:医学知识组织、网络信息资源语义化、数字经济

代表成果:

①盛姝:《在线健康社区中用户画像及主题特征分布下信息需求研究——以医享网结直肠癌圈数据为例》,载《情报学报》,2021年第3期。

②盛姝《基于知识库与案例库的在线健康社区诊疗解决方案自动推理模型研究》,载《情报科学》,2022年第5期。

③盛姝:《HL7 FHIR框架下中国医疗领域信息交换研究与解决方案》,载《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2021年第11期。

④盛姝:《基于三层维度的文献个性化推荐模型研究》,载《情报科学》,2019年第2期。

⑤盛姝:《一种基于话题聚类及情感强度的微博舆情分析模型》,载《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2018,第6期。

⑥路燕,盛姝:《基于支持向量机优化参数的集成多核典型相关分析。载《科技管理研究》,2018年第15期。

 

 

上一条:张敏 下一条:彭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