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有关学术讲座的通知2
发布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的要求,学院继续对2018年科研课题的申报进行专家论证。兹定于本周日(12月24日)下午两点半在二楼会议室进行学术讲座。主讲人:1)杨蕙馨教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山东大学二级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2)臧旭恒教授,经济学博士,山东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消费与发展研究所和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兼任《产业经济评论》主编, 国家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首席学科带头人,国家社科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 

    学院原则上要求所有老师都参加,特别是所有在研课题负责人、2018年准备申报课题的老师以及四十岁以下年轻教师积极参加、有事需请假。并要求2018年准备申报课题的老师于本周五(12月22日)下班前将申请书的纸质版交至文科馆342,以方便以上两个专家及后续专家的论证工作。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