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海纳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4
分享到:

    为不断完善学院资助育人体系,更好助力困难生成长成才。经济管理学院于119日在文科馆331成功举办2016-2017年度校友“海纳助学金”颁发仪式。烟台大学统战部部长李育华、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仪式,受资助学生李春霞、秦景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在主持人毕海平依次介绍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后,赵卉妍宣读《关于颁发经济管理学院2016-2017年度校友“海纳助学金”的决定》。紧接着,李育华、赵卉妍为受资助学生李春霞、秦景顺颁发证书,学生代表秦景顺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海纳助学金’的设立让他深深感受到了校友们的温暖和对自己的殷切希望,他要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学成后不忘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他的独到见解博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随后,李育华代表校友讲话,她表示将大爱传承,是烟大人步入社会的使命,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母校充满荣光是每一个烟大人的责任。颁奖仪式的最后,与会嘉宾领导以及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刘雨同学在采访中表示:“此次助学金颁发仪式激励我们在追逐梦想的人生旅途上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