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在校啦啦操、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分享到: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放马金鞍,唯我经管”,1112日下午2017年烟台大学大学生篮球赛暨“花young年华,逸舞飞扬”啦啦操大赛的赛场上,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加油声响彻全场。经济管理学院男篮、女篮以及啦啦操代表队经过初赛层层选拔晋级决赛,并于决赛中取得女子篮球冠军、男子篮球亚军、啦啦操赛三等奖和最佳编排奖的优异成绩。

    在啦啦操的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作为第一支队伍率先出场,但出场顺序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发挥,队员们蓝白相间的队服如朵朵浪花在青春的海洋上翻腾,用铿锵的舞步点燃青春的火焰,最终在十个决赛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此外,因啦啦操的合理编排与默契协作获得全场唯一最佳编排奖。在赛场的另一边,篮球赛女子组和男子组同时展开激烈的比拼。男篮一方,经济管理学院的篮球健儿们对战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双方凭借高超的球技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面对焦灼的对抗,男篮队员迅速调整好状态,最后的两个三分球更是将比分步步紧逼,经管男篮队员们用亚军的好成绩为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女子组由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对阵经济管理学院,开场双方队员势均力敌,可谓“巾帼不让须眉”,比赛打得十分激烈,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经管学院的队员凭借精妙的配合和扎实的技术以4222的大比分优势斩获全校女篮冠军。

    此次校级比赛中经管学院同学们参与度高、组织性强、协调性佳,三支代表队均在与全校各个学院层层比拼下,突出重围,荣获佳绩,更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包揽三项的优异成绩再一次诠释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