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汇洋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分享到:

    2017年2月28日14:00,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科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山东汇洋集团——汇洋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交流。此次招聘会继续以“三定两专”理念为指导,为毕业生提供了更精准的就业岗位,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参加招聘会有学院党委书记丁峰院长宋岩、副书记赵卉妍,汇洋集团董事长王先生。

招聘会上,王董事长就公司的发展情况、经营理念做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企业寻找的是谦逊、踏实肯干的人才。随后,我院领导就学生近几年的就业意向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力求在招聘方的用人要求和学生的就业意向之间找到平衡点。在了解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后,王董事长举行了现场招聘,共有七名学生参加了面试。毕业生们递交了简历,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几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招聘,王董事长当场向我院学生发出了工作邀请。本次招聘会围绕公司人才兴则企业兴,人才竭则企业衰的人才培养理念,旨在寻找更多勤学踏实、德才兼备的人才。招聘单位我院毕业生十分满意,并希望与学院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本次招聘交流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掌握招聘方的用人需求,帮助学生了解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就业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有利于学院长久的发展和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

经管学院新闻中心

2017.2.28


附件: 招聘会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