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合唱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工积极参与。

“经管女工爱国浓,巾帼旗帜别样红,唱响美丽中国梦,共绘祖国锦绣荣……”随着铿锵有力的朗诵,一首《歌唱祖国》拉开帷幕。随着气势恢宏的旋律,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随着音乐放声高歌,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憧憬。随后,老师们饱含深情,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激情澎湃、气势磅礴、豪情万丈的经典曲目,再现历史风云,重述党的丰功伟绩。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说:“一首旋律唤起一串回忆,一首老歌记录一个时代。当歌曲唱响时,总会让我们激动不已、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经管全体女教工用音乐回顾历史,用歌声激发初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跟党走、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