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第九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分享到:


奏响团结号角,抒写运动华章。4月24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九届春季运动会,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副院长林立杰、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副院长李振杰、副处级组织员秦晓梅出席开幕式,全体班级导师和辅导员参加,20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早上八点钟,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庄严威武,步伐整齐划一地行进到国旗下。国歌气势磅礴,师生肃穆而立。随后,41个方队以班级为单位相继入场,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划一,响亮的口号喊出青春的风采,坚定的步伐迈出青春的自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经201-2班全体同学以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示着真诚的赤子之心;经193-2班带来军体拳,威武潇洒、刚劲有力,博得阵阵掌声;经199-1班带来的舞蹈,青春洋溢、动感十足,令人赞不绝口……运动员代表楚合帅、裁判员代表张文岳依次宣誓,确保本次比赛能够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今年开幕式还设计了特别环节,全体师生高声齐唱《歌唱祖国》,共同唱响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歌,共同致敬建党百年的历程辉煌。“我宣布,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跑道上,运动健儿的身影飞驰而过;看台上,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跳高、跳远、铅球,每一个赛点都展现着青春的风采,彰显着蓬勃的力量。在操场中央,教职工的趣味比赛也热火朝天。“推铁环接力”“扔沙包”“定点射门”“推球跑”“五人六足”……老师们精神饱满、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相互鼓励,身体力行地诠释着永不言弃的竞技体育精神。

随着女子1500米的选手冲向终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经199-2、经199-1、经206-2班取得团体奖前三名,经201-2、经206-1、经201-1、经2011-1、经203-2、经193-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希望大家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走下网络、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成长为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

女子三级跳冠军刘静同学说:“报名参赛以后,我利用早起和课后的时间进行系统性的训练,想获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其实一开始我还是很紧张的,但我们班的同学都在给我加油打气,我感觉充满了力量!我心想一定要为班级争光!”

坐在观众席上的李柠同学说:“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带动着观众席上的我们也热血沸腾,跑3000米和1500米时,还有很多同学在内圈陪着一起跑,看着各班的运动员为了集体的荣誉拼尽全力,我真心为之骄傲、为之自豪。”

学生会陈世杰同学说:“从运动会筹备开始我们就遇到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但老师们同学们一直都很支持我们的工作。看到运动员们不服输的运动精神,看到所有默默付出的后勤工作同学的奉献精神,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