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强师德师风 促内涵发展 经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分享到:

8月29日上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副院长李振杰首先欢迎大家回到校园,重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并就教学安排、课堂督导和安全问题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他指出,各位老师要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中,用心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院长宋岩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在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动员报告以及校长段培永对新学期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宋岩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紧跟学校党委的步伐,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为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而努力奋斗。宋岩还就《烟台大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为老师们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

着眼于扎实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宋岩强调,一是要提升能力素质。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同时教师要适应新时代高校内涵建设发展要求,全面推动汇才引智、学科建设等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增强学科建设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研究部署上来,各方面工作都要放到大局中审视、谋划和推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改革担当、为民担当、职责担当;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改革蓝图有了,现在的关键是把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落实,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早日将蓝图化为现实。

20A24

审核:赵卉妍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