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团学部门纳新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27
分享到:

为推动新生深入了解团学组织的体系机制和功能职责,促使团学组织接收更多新鲜血液,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26日下午18:00在综合楼举办团学组织部门纳新宣讲,各部门学生骨干与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分三个会场同时举行,新生按照专业班级分区域就坐。在团学干部的引领下,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反响热烈。与此同时,各部门进行宣讲准备工作,按照先后顺序依次等待。主持人致辞后,宣讲大会正式开始。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分别从部门成员、部门职能和纳新愿景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通过视频与PPT展示部门风采,让新生更加透彻地了解团学组织。部门代表们认真准备,诚意满满,结合自身在团学组织的经历,讲述了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并分享了加入学生组织的感悟和收获。他们真诚、幽默的语言给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现场气氛十分浓烈。宣讲会临近尾声,各部门代表上台积极与在场新生互动,解答新生疑惑。最后,伴随着新生热烈的掌声,宣讲大会圆满结束。

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学部门纳新宣讲展现了各部门携手前进的团结氛围,激发了新生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使新生能够对照自身能力合理选择团学组织,为团学组织未来的发展注入了鲜活的力量,更为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浇筑坚实基础。


审核:赵卉妍       责任编辑: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