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经管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在烟台本地高质量就业,6月7日,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同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前往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禹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孙祥斌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以及科研实力等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和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总体进展等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双方希望今后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日常互访机制和校企课题台账,找准合作切入点、增长点,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助推毕业生留烟就业创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烟台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孙祥斌专门看望了校企联合培养的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勉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服务社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与烟台制造类企业的合作,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友谊,深化了产教融合,全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