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孙祥斌副校长携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部署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9日,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携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毕业生代表先后前往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座谈研讨。座谈会上,孙祥斌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与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他代表学校向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契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通过深入的座谈交流,大家表示下一步要在学生实习就业、科学研究、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共促就业、共谋发展。

访企拓岗期间,孙祥斌为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忠颁发了烟台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在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