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长宋岩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3
分享到:

 

1112日上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岩在文科馆301会议室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宋岩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结合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敢于担当,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有新作为。要把师生利益放在更加重要的地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力量。

宋岩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实现新的进步,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是经管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