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分享到:

47日下午,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副书记赵卉妍、组织员秦晓梅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做好学生返校准备。王者旭结合《烟台大学2020年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与学校对经管学院2019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评议结果反馈,总结梳理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问题与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支部书记带头作用,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提高干事创业的境界;要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要增强新闻宣传意识,发挥新媒体平台思政教育功能。

随后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秦晓梅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建与思政工作计划》,将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中心组学习、二级单位党校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发展规范化、党风廉政建设、双报到工作、安全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强党建与思政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不断提升党建与思政工作的成效。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与所有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学院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支部书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