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中当先锋、作表率的作用,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以“三谈三学”方式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学禹同志的带领下,严格按照3个“紧紧围绕”开展,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90后援鄂医疗队的回信精神和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我院师生在疫情期间担当作为的典型事迹,集体观看了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党支部副书记姜星伊表示,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我们看到很多90后党员同志,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样作为90后党员的我们要勇于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后,每名党员同志都上交了活动学习记录。支部班子还向支部全体党员征集“在身边人中寻榜样”有关疫情防控素材,鼓励学生党员踊跃参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始终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下一步会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在疫情防控中提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激发出的高昂热情干劲,转化成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