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6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文科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进一步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会议由学院院长宋岩主持。

会上,院长宋岩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张伟书记和郭善利校长的讲话精神,就“一个加强,两个突破,三个提升”为主线进入了深入探讨,不断提升内涵发展水平与核心竞争实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具体就重点突破“一流学科”建设瓶颈,提高学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核心竞争力;稳步推进“十三五”综合改革方案,深化人事人才制度;稳步推进教学改革进行了战略部署。院长宋岩结合会议精神详细分析了学院在突破“一流学科”发展瓶颈,提高学校办学水平方面的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领会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执行能力,按照各系部情况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学校决策落地落实,抓住机遇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