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建团95周年纪念大会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2
分享到:



为传承五四精神、发扬榜样力量,5月21日18:00,经济管理学院建团95周年纪念大会暨2016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致道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宋岩、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副院长林立杰、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院长助理侯国栋、学院团委书记毕海平、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导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全院优秀团员共计四百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分为建团纪念、表彰颁奖、朗诵表演三个环节,在雄浑的团歌和庄严的入团宣誓中拉开序幕后,正式进入表彰颁奖,基于“基层风采”、“科技创新竞赛”、“奖学金”、“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和“生活权益”六个篇章,由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的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在“科技创新竞赛”环节中,获奖学生代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挑战杯等科技创新类比赛的经历与具体收获,马大磊同学介绍了他们的“产业脱贫”项目,他提到确定比赛项目时应结合兴趣与当下热点问题,并强调了与社会实践成果相结合的重要性,冯春宇同学则分享了团队分工方面的经验。随后,通过访谈交流、情景剧、舞台剧、话剧等多样形式,生动展现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风采、更好发挥模范带动作用;表彰最后,学院对2016年工作作出肯定和汇报,2016年经济管理学院共获烟台大学“红旗团委”、“优秀学生会”和“优秀研究生会”称号。之后,学生会主席姚兰春代表学院优秀学生工作者发言,激励同学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大会在10名奖学金获得者激昂的朗诵《相信奋斗》中接近尾声,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以此激励经管学子看齐优秀、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