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全国高等院校企业模拟竞争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2
分享到:

427-28日,烟台大学承办的第8届(2017)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6届(2017)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现场总决赛、2017全国决策模拟实验教学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荣获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授予的优秀志愿者称号。

       此次活动中我们切身聆听资深教授的指导并从中汲取经验改正不足,并观摩了各个代表队的优秀成果。与此同时,为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由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的志愿者们更是尽心竭力地努力着,从此次赛事的统筹规划,到维持赛场秩序等方面尽职尽责,保证了活动的有序无误;以及礼仪颁奖、拍照、稿件以及公众号的推送等方面默默付出。志愿者们都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比赛队伍的优异成绩令人称赞,志愿者们无私的辛劳也同样光荣。

       赛事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努力和付出,他们发扬了无私、奉献、互助、团结的志愿者精神,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每个人内心的责任意识、集体荣誉感和热情真诚。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队伍在以后也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美好烟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