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毕业生系列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04-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三定两专”理念为指导,举办多场系列专场双选会。“三定”即定点、定期、定向,每两周在文科馆103,立足专业分类,有针对性地举办招聘会。“两专”即由专职辅导员负责就业工作,辅以学生会创业实践部专项负责,打造学院就业工作团队,构建小而精的高效双选会新机制。学院领导给予双选会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副书记赵卉妍莅临现场,与企业交流,给予毕业生就业建议。

228日,我院在学校文科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山东汇洋集团——汇洋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交流会。招聘单位旨在寻找更多勤学踏实、德才兼备的人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招聘,企业方向我院学生发出了工作邀请。本次招聘会围绕公司人才兴则企业兴,人才竭则企业衰的人才培养理念,旨在寻找更多勤学踏实、德才兼备的人才。招聘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十分满意,并希望与学院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310日,学院举办经管类专场招聘会,7家证券公司与银行参会,本次招聘会坚持小规模组织、定向性交流,有利于学生进行就业抉择,弥补了春招在吸引人才方面的不足。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根据岗位特点重新定位就业方向,此次招聘会使应届毕业生更充分的了解就业信息,转变就业观念,重拾就业信心。

    324日,学院举办餐饮类专场招聘会,7家餐饮类企业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行业类招聘会使毕业生在同行业里比较选择,更深入地了解一个行业的特色和用人需求,使自己在兴趣爱好的基础上合理选择岗位。此次招聘会探索了校企合作的新方式,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会后,我院就业工作团队及时汇总企业和毕业生双方面信息反馈,完善招聘企业信息库,进一步调整未来专场招聘的方向和着力点,积极打造具有经管特色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