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承办权
发布时间:2017-04-05
分享到:

由山东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经各单位积极申报和省科协认真审查、专家评选,最终确定55项赛事活动,其中我校申报的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列入科技节活动,将在6月初在我校举办。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近年来影响力不断扩大,竞赛活动覆盖全省所有高校,2017年2月初发布申报通知后,在教务处、团委和烟台市科协多方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代表烟台大学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努力争取,3月31日山东省科技协会发布赛事活动通知,确认我校取得赛事承办权,对于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加强赛事组织、积极准备,办好这一个比赛,为烟台大学争光,为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增光添彩。

附:关于举办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