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学习传达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4
分享到:


228日下午,国家教育部、公安部联合召开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1日,经管学院在文科馆331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进行学习传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者旭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大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各年级做好宿舍安全用电、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毕业班学生安全管理等近期重点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体系建设、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教育宣传等常规工作。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学生寒假期间和开学初学生的学习、思想状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接下来,学院将通过班会、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讲座等活动落实会议精神,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