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祥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6
分享到:



225日下午,副校长孙祥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主要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对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学院的重点工作等,学校工会主席何世新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孙祥斌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重点是学生思想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社团(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的安全等,一定要健全安全组织,搞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出安全问题;二是要抓好“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首先要务实,要扎实搞好方案的动员和学习,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在思想上得到重视;其次要抓细,严格按方案要求贯彻落实,特别重点领域排查要细,整改措施要可行;最后要做好检查,随机抽查几位老师的学习情况,对师德师风、严肃考风考纪等重点领域风险点排查认识以及整改措施等,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效。三是要重视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问题。新学年要有新气象,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干事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宋永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