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0-06-25
分享到: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一次党会”、“上一堂党课”、“观看一次战‘疫’纪录片”等系列活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向党的生日献礼。

625日上午,召开党员发展专题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副书记赵卉妍、组织员秦晓梅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王者旭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格规范程序,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

625日下午,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了解医疗卫生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在最前沿的先锋故事和城市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教工党员纷纷表示,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决做到“六个带头”,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开展“重温共产党宣言”、“学习党章党史知识”等系列党课,继续丰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