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合理安排期末在线考试
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到:

为规范疫情期间考试管理,保障本学期期末在线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开展,626日上午,学院召开期末在线考试筹备会议,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系主任、教务老师参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者旭主持。

教学副院长李振杰传达了学校关于线上考试工作的会议精神,详细部署了在线考试流程,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在正式考试之前组织模拟考试,提前做好工作预案,积极响应学生合理诉求,并强调了考试时间安排、批阅试卷、存档及成绩录入等具体工作的要求。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指出,虽然疫情产生了新的考试模式——“云考试”,但对考风考纪的要求要依旧严格,务必把诚信考试的要求传达到人、落实到位。宋岩院长最后做了会议总结,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期末线上考试工作,这既是对学生的考试也是对老师们的一次严峻考验,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及认真的态度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

会后,副院长李振杰利用腾讯会议就如何使用超星考试平台进行命题、考试进行实操演示。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学生发起诚信考试倡议书,48个非毕业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云班会,学生们积极主动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