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烟大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8月25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方网站公布了“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获奖结果。经过知识赛、实践赛的校内选拔赛,山东省赛区选拔赛到全国总决赛,最终,烟台大学高冠琳团队的《“他们到底喜欢什么”KOL对购买意愿的影响及营销策略研究》、孙承文团队的《达“责”兼济天下--基于山东地区消费者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认知现状及态度》、张苹梅团队的《商铺转型绕“宅”生 ——“宅经济”下商铺转型研究调查报告》作品获得国赛三等奖,另有1支队伍获得省赛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省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高等教育学会认定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第十届大赛自2019年10月开始启动,来自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学院的17支队伍111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