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在山东省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3
分享到:

8月29日至9月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在比赛中荣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从赛前指导、作品打磨、学术支撑、模拟答辩等多方面给予参赛团队帮助与支持。数十个日日夜夜里,参赛团队成员在学校、学院指导团队认真指导下,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备赛,经过数十次的项目展现、计划书撰写、PPT和视频制作、路演模拟,学院三个项目成功入围省赛,参赛项目《新外贸 新动力——锐登科技,跨境电商生态建设领导者》(指导教师:李振杰)在省赛中获得金奖,该项目将代表山东省参加11月份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墨辰文化传媒》(指导教师:李振杰)获得银奖,参赛项目《美月每月》(指导教师:李秦阳 李振杰)获得铜奖。


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科技厅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大赛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3个版块。大赛共吸引了省内142所高校、58所中职中专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1.86万余项、参赛学生人次达55.82万。经省赛初评、网评、会评层层选拔,最终300个项目入围决赛。与以往不同,本届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融合云路演与赛事系统,供评委与选手通过屏幕实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