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第八届“学创杯”省赛(本科)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2021年9月11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创业综合模拟竞赛(本科)网络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1所高校,177支团队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次竞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烟台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支持。比赛采取裁判线上巡逻抽查制,在裁判组和监控组的指导下,对所有参赛团队进行了全程的视频监控录像,保证了线上赛事的公平公正。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模拟、互动体验、博弈对抗,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感受创新创业的氛围,体验创业的全过程,实践他们学习的知识,增强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动手实践、组建、经营一家模拟公司,训练学生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使学生的创业能力更加系统、完备,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主要承办单位,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为了确保比赛顺利举办,我院多方动员,从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宣传动员,遴选线上裁判到大赛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确保了本次竞赛的圆满进行。我院将借助此次竞赛契机,继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同时继续积极承办类似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李振杰  责任编辑:林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