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潮涌动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学院开展“暖春行动”之一
发布时间:2023-03-24
分享到:

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推进访企拓岗促暖春系列行动,聚焦学院本研各专业毕业生,全面开展2023春季企业大调研和优质就业岗位拓展,为进一步优化招生、培养、就业循环夯实基础。

3月22日,院长宋岩携教学、学生工作负责人赴顺丰鲁东区总部实地调研。顺丰鲁东区丁松总经理与宋岩院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徐道立副书记代表学院“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园专场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月23日,一行赴青岛城市学院实地调研,青岛城市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李雪院长介绍了青岛城市学院师资需求情况,双方就研究生招聘进行了坦率深入而富有成果的交流。

当天,与企业高管丁连涛、孙海青和陶双等98级优秀校友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企业开展校园招聘达成协议。

下一步学院将开展访企拓岗暖春系列行动,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李振杰 责任编辑:林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