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联合举办《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期刊论文研讨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分享到:

关于联合举办《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期刊论文研讨工作坊的通知

日期(暂定):2023年4月1日

主办方:亚太管理学报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承办方: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领域SSCI索引期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亚太管理学报》,IF: 5.616,以下简称APJM)将于2023年4月1日(暂定)联合举办一场论文研讨工作坊。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向年轻学者和博士生提供学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以鼓励学者们做亚洲地区管理实践的高质量研究。

APJM是工商管理学科具有显著影响力的国际知名期刊,进入大多数国际知名商学院重要学术期刊列表,目前属于管理学大类权威期刊。该刊创刊于1984年,一年共4期(季刊),2021年影响因子为5.616,五年影响因子为6.721。

该期刊定期开展论文研讨工作坊,旨在为从事管理研究的华人青年学者和博士生在国际期刊上发表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进行培训,并提供与管理领域顶级国际期刊 (包括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JMS)、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MOR)、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APJM) 等)的主编和资深编辑们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我们欢迎亚太地区管理或组织研究方面的底稿。主要的学术学科包括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其他学科如会计、经济学、财务、市场营销和运营等不在本次工作坊论文范畴内。

我们鼓励作者以论文全文或意向论文的形式供稿。若为全文论文,字数不超过10000字;若为意向论文,字数不超过2500字。作者可以提交之前已经向APJM或者其他期刊提交过的论文,以在大会中获得有益的反馈。

工作坊讨论论文总数为20篇。

工作坊将由《亚太管理学报》联席主编魏立群教授(香港浸会大学)主持,暂定Victor Cui(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邓子梁(中国人民大学)、卜茂亮(南京大学)、姜翰(Tulane University)等资深编辑参加。

论文截稿日期:2023年3月1日

投稿邮箱:apjm2023@126.com

公布入选文章:2023年3月10日

会议日期(暂定):2023年4月1日

其他相关问题请联系宋老师(电话:17667540061)或董老师(电话:13156450553)。

本次工作坊不收取会议费。学院提供工作坊当天工作餐。参会者差旅及其他食宿费需自理。

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