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工作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分享到:

关于报送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工作报告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工作报告的通知》转发,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度范围

2020年度所有在研、办理结题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目前状态为:延期(超过执行期限尚未结题)、在研(在正常执行期内)、提前结题(未到执行期限提前办理结题)、结题(本年度内已提交结题)。具体清单见汇总表(附件2)。

二、工作要求

1.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按照附件1中的工作报告模版填写项目管理工作报告,2020年度目前状态为“结题或者已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填写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其余的项目负责人可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填写。项目管理报告中的标志性成果案例请一定按照模板填写。

2.汇总表(附件2)中的所有项目负责人均须填写附件2中的剩余经费情况(剩余经费金额统计截止到4月12日)。

3.请各单位于2021年4月12日之前将汇总后的附件1、附件2纸质版一份交至办公楼408室,电子版发至kjjhk@ytu.edu.cn。

联系人:栾尚旭 电话:6902427

附件:1.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管理工作报告

2.烟台大学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实施项目汇总表

社科(科技)处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