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团员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分享到:

为喜迎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加强共青团员思想道德修养,培养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经济管理学院于115 日在综合楼223举办团员干部培训。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学院团委书记毕海平人文学院教授卢凤菊等。151617级各班团员干部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围绕共青团发展历程、观看《入党细则》光盘、《精准定位——力争成为国家守护者》讲解、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片段四个方面进行。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会议流程,为此次培训会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为此次培训会致辞,并对在座的学生提出了四点基本要求:刻苦学习尊师重教树立目标弘扬正气。紧接着毕海平为同学们播放《入党细则》光盘,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卢凤菊教授为培训就《精准定位——力争成为国家守护者》进行重要讲解时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当代中国是极其重要的,极其需要的。在社会主义核心观抬头可见,低头可读的今天,她号召广大青年,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最后,师生一起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片段。本次会议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进一步了增强了广大学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感,引导学生主动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为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范和形象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