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朗读亭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7
分享到:

为了号召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用青春言语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管理学院于11月5日上午在文科馆成功举办了“想把我读给你听”朗读亭启用仪式。烟台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全国首届金话筒奖获得者刘丽,烟台大学校融媒体中心主席郑璐瑶,烟台大学记者团团长庄潇,经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鹏,烟台大学广播台副台长刘华阳,烟台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谷钰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丽老师以饱满的热情以及真切的期望讲述了朗读的意义,带领大家进入了朗读更深层的一面。感恩伟大的祖国,因为它赋予我们中国人的尊严,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朗读者高恺慷慨激昂的语调把观众带到了朗读的海洋之中抒发了他对朗读的热爱,对生命的礼赞。观众的热情也被激发,给予了他如雷般的掌声。随后,刘丽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朗读,一起领略朗读的美。当老师声音响起,观众们也被感染,融入了自己的情感,朗读出了大家对此活动的热情。活动进行到最后,刘丽老师亲切的和大家坐在一起,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为大家解读朗读的趣味与意义。

此次朗读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引领学子树立正确的青春价值观让朗读走进生活,加强同学们对朗诵的热爱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了烟大学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