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分享到:

  为增进同学们对就业方向的了解,帮助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17日在综合楼101开展了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14级辅导员王睿及各招聘集团代表。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观看宣传片《辉煌10年》,宣传片里对各企业的介绍使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状况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各集团代表进行企业简介,其中宣讲嘉宾李晨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资质等方面展示了中铁十局集团在市政公用工程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从人力资源谈起,以师带徒模式详细地为在场学生讲解集团的岗位设置,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对会议重点内容进行记录。紧接着,各公司代表讲解了工资、待遇及保险方面的概况,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赵卉妍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期盼,并祝愿本次双选会成功举办。

  会议结束后,2018届毕业生刘鹏表示:“通过这次双选会,我更加深入了解了个企业对应聘者的要求,明确了之后应聘需要准备的资料,希望接下来的双选会我能够得到各企业的青睐。”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大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使同学们对各企业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而且有利于学校积累优秀学生的培养经验,提高就业率,为接下来的人才培养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