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筑梦英语,展望未来”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0
分享到:

   为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国才考试的详情。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9日在综合楼422举办“筑梦英语,展望未来”专场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外国语学院李中强老师担任主讲嘉宾,15,16,17级各班10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李中强老师结合PPT,分别从“什么是国才考试、国才考试的考试内容、参加国才考试的意义”三方面向同学介绍考试详情。首先,他强调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并表示:“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目前时代大背景下,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考试认证体系。”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对讲座内容做好记录。随后,李中强老师针对考试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对考试级别、时间、形式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他通过对传统英语考试与国才考试的对比,指出国才考试的进步性,使同学们对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紧接着,李中强老师强调考试意义,同时说明了部分考生的去向及反馈,为在场同学提供参考。在最后问答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解答,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基本内容,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为经管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英语考试平台,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