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聚焦十九大”素质拓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分享到:

举办“聚焦十九大”素质拓展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的政治思想素质。10月18日上午,经管学院在文科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以“聚焦十九大”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院长宋岩、副院长李晓光、副院长林立杰、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此次培训会由李振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振杰老师介绍到场嘉宾并说明本次培训会的重要性。随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切实加强对实时的敏感度,明确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并要求师生加强对此次的会议的重视程度,提高思想觉悟。经管学院院长宋岩、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一次讲话发表对十九大召开的祝贺。上午九时,“十九大”开幕会正式开始,师生通过“菁英直播”同步观看,全体与会人员态度积极,认真观看直播同时记录会议内容。最后,学生代表纷纷举手发言,畅谈自己对十九大会议内容的理解和感受。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田宫祺同学表示“培训会很有意义,让我对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励我在今后学生工作中配合学院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此次培训会持续近三小时,师生参与度高,并采用新颖特别的“菁英直播”的方式让师生第一时间了解到“十九大”相关信息。有利于加强师生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同,对经管学院在日后工作中对会议纲领的贯彻和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