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迎新直播工作获校领导参与
发布时间:2017-09-03
分享到: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经济管理学院为新生报到提供帮助与便利92号继续采用“直播迎新”模式本次直播菁英主播团主持,获得学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新颖的形式吸引了校领导参与到迎新直播过程中。

 迎着初升的太阳,每位迎新工作者都在辛勤服务着,也正是因此,经管学院报到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直播时段到来之时,经管学院院长书记等教职人员出现在直播画面里。通过直播,老师提前与新生们见面,并送去对同学们的期望与欢迎,简洁的祝福中却蕴含着对新生真挚的祝福,如同明灯点亮着校园生活。直播途中,经管学院喜迎烟台大学郭善利校长、张伟书记等领导,为让新生及家长对接待和安排满意,校领导亲自视察现场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院、部门迎新点工作情况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力求将迎新工作做得更为方便快捷、高效有序。直播后,校领导对直播迎新的创新方式表示认同,通过这次直播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形象和品牌,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亲切,让家长同学们省心、放心。

此次直播过程中,校领导表示高度的支持,并热情地在直播中向各位新生们表示欢迎。张伟书记表示:“经管学院高年级同学都统一着装表现不错,欢迎2017级新生的到来,融入烟台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共同进步,如果新生有什么困难,学院的领导老师都会给大家提供帮助。”随后,郭善利校长参与直播,校长指出: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辛苦大家了,在这里对经管学院的新生表示欢迎,向烟台大学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声声话语扣人心弦,让新生在直播过程中便感受到家的温暖。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菁英直播”作为迎新的新方式收获了校领导的参与和支持,体现了学校对迎新方式创新的重视。与此同时,也保证了经管学院迎新直播有条不紊地开展,对经管学院日后创新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促进意义。

  据悉,此次经管学院创新型迎新方式-“菁英直播”成果显著,从实际出发帮助了新生及家长了解经管迎新新资讯,切实解决迎新疑难问题时空不统一的问题,迎新工作的新探索、新尝试获得多家媒体报导。

原文链接:

1.

http://www.jiaodong.net/news/system/2017/09/03/013503496.shtml
网络直播来了!烟大95后大学生创意迎新

2.

http://m.dzwww.com/df/news/16161018.html?from=timeline
烟大迎新开启“视频直播” 书记、校长来捧场!

3.

http://m.dzwww.com/df/news/16160902.html?from=timeline
烟大“迎新季”火热开启 直播、机器人亮点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