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院篮球赛打响第一场
发布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加强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塑造我院学生健康体质,培养终身体育精神,3月13日中午12时,2017年经济管理学院院篮球赛在五教对面篮球场拉开战幕,三个年级共计23支代表队将在此决一胜负。裁判代表与运动员们一同宣誓,表示将严格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随后8支代表队回到各自场地,比赛正式开始。

伴随着啦啦队的呐喊声和裁判员响亮的哨声,158代表队的23号队在对阵157代表队的比赛中率先夺得球权。158代表队带球组织进攻,连续进球。此时157代表队沉着冷静,持续追赶,拉平了比分。场下观众都被气氛渲染,屏住呼吸。正在此时,之后158代表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与严密的防守掌握比赛节奏,优势稍稍突显。而在赛场的另一边,146代表队对阵156代表队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146代表队更是势头凶猛,多次组织队伍带头速攻,上半场结束时146代表队暂时领先。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在各方期待中开始,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在同学们高昂的呐喊声156代表队的队员们奋起直追,最终146代表队以75:47的战果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158代表队、142代表队、162代表队也在分别对战157代表队、168代表队、154代表队的比赛中取得了首胜。 

球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互利共赢的团队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生命力。希望各支代表队能够继续秉承体育精神,全力迎接今后的挑战,不断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