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考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8
分享到:

  2017年3月7日下午6:0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永葆党员先进性,站好先锋示范岗”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卉妍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会。

首先,赵卉妍向学生党员传达“先锋示范岗”评选活动指导思想及主要原则,强调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和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坚持贯彻“入党前后一致、优秀表现一贯、成长奉献一体”的总体要求。

接着,大会进行党员考评。评议小组依据每名在岗党员述职情况,对其工作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经过全体党员民主票选,得出考评结果。民主测评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通过票数统计,李司琦,秦景顺等党员同志被评为“先锋示范优秀党员”。随之,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主动发言,表达了站好“先锋示范岗”的决心,阐述了未来工作中自身努力的方向。

最后,赵卉妍对于学院各“先锋示范岗”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指导,提出更好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和加大舆论宣传力度两点新要求,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舆论宣传力度,着力将“党员先锋示范岗”系列活动打造成我院学生党建的品牌活动。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有利于推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2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