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十里桃花, 不及你盛世芳华
发布时间:2017-03-07
分享到:

   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3月7号烟台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光电、人文等五个学院共同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给海风中的烟大带来一份温馨,给青春活力的女生带来节日的专属福利。

   中午时分,烟大七餐主干道旁便已经热闹起来,路宣声、横挂的条幅将女生节的氛围烘托的极为热烈,“经管女生算的好”、“化院女生撩人锌”,每个学院都别出心裁的设计自己的标语。同时各个学院也精心准备了各种活动,活动之一“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在午餐时段随机选择一种幸运颜色,给身穿幸运颜色的女生送上惊喜,而今天的幸运色便是少女心爆表的粉红色,来来往往的人群中,身着粉色衣服的女孩便是我们的幸运女孩。在“我想对你说”活动中每个人将自己的心里话写在便利贴上,花花绿绿的纸贴承载了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祝愿,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活动最后,大家在贴满心语心愿的纸板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馨的一刻。

   春天的日子里,一路芬芳,祝愿烟大所有女生找到属于自己的盛世芳华,月出姣兮,佼人僚兮,烟大女生,清扬婉兮。

经管学院学生会

2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