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展礼赞祖国
发布时间:2019-11-11
分享到:

秋风飒爽,月映三元。11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 “筑梦烟园,礼赞祖国”新生才艺展在弘毅厅举办。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及班级导师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歌舞《欢歌中华》中拉开帷幕,新疆舞、傣族舞、蒙古舞齐聚一堂,舞出了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华丽篇章。“强国一代有我在”,“幸福人生奋斗来”,歌曲联唱《青春的力量》由我院师生共同参与,展现了烟园师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创意走秀节目《烟园锦绣梦》中模特们所持的团扇、油纸伞、灯笼,佩戴的头饰、挎包等均由学院手工艺术团制作,与典雅的旗袍相称而熠熠生辉,颇有画龙点睛之效,真可谓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相声表演《相声新势力》雅俗共赏、经典的戏曲与流行的B-box轮番上演,相声演员们深厚的语言功底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2019级导助们带来的歌舞激情四射、青春飞扬,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青春与祖国共奋进,话剧《青春的选择》讲述了烟大学子选择将青春扎根基层、支教乡村的故事,跌宕曲折的剧情牢牢抓住观众的心,使观众在欢笑中思考,启迪新生提前做好大学规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筑梦烟园、助力家国。器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余音绕梁,多重乐器之间的碰撞,激起烟大学子灼灼爱国情;朗诵《英雄赞歌》誓言铮铮、气势如虹,展现了英雄先烈们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及自强不息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学子对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感恩之心,折射出烟园师生为烟台大学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热忱。最后,晚会在深情合唱《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观众们满腔炽热,意犹未尽。




 



小小烟园梦,浓浓中国情。本次新生才艺展的顺利举办,彰显了经管学子爱党爱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陶冶了烟园师生的艺术文化情操,同时寄语新生练就过硬本领、筑梦烟园,争做烟台大学的划桨人和中国梦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