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志勤班
发布时间:2020-05-01
分享到:

为了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学生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的思想道德水平,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青年,不断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基层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430日晚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志勤班

活动首先播放了疫情中青年模范代表视频,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许多团员青年放弃和家人团聚,勇敢地奔赴抗疫一线,一段段感人的视频激励着同学们学习先进精神,不断完善自我,更好的为社会服务。随后开展青年模范系列演讲,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立志奋发图强,向青年模范学习,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不断奋斗。最后,青年学生志愿服务代表赵慧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悟。她说道:作为新青年,我们应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承担起共青团员的责任,用青春行动展示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直面困难的使命担当。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投身实践。将爱国主义写在青年奋进的旗帜上,展示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本次活动在五四前期举办,积极担负起引导青年成为真正的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神圣使命,加强了团的组织建设,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激发了团学干部的爱国之情和示范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