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分享到:

为响应烟台大学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增强团学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经济管理学院429日晚借助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办公软件云培训会。院团委赵桂芳老师及团委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峥涵就Excel表格中vlookup函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说道:vlookup函数对数据核对具有强实用性,熟练掌握将对能够帮助我们更加有效的处理数据,对以后工作有很大帮助。王峥涵通过实时操作分享,将复杂的参数用实际操作步骤分步展示,内容清晰易懂,简明扼要,使全体成员对于vlookup函数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在问题解答过程中,王峥涵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耐心细致的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会议最后,赵桂芳对此次云培训进行了总结。她对王峥涵细致的讲解表示高度认可,要求同学们严于自律、勤于思考,加强函数日常的练习力求熟能生巧,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并为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本领恐慌、本领不足等问题提供了一些建议。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要勤学善思、锤炼本领,做到以学益智、以学修才、以学担当。

本次云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提高了经管团干部的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经管团干部能更好的发挥其所学,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为团学工作建设贡献力量。